close
最近越來越不像樣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我要管那麼多?

開玩笑..

208這個名詞

不是隨便說說的而已

大家幾乎都說是很好的班級

所以我能不管嗎?

你們秩序吵雜等等的

我能不管嗎?

三不五時老師就叫我維持秩序

為什麼不找風紀?

因為風紀幾乎都是我叫他們 才管

這個班級給我了些許的壓力

深怕自己哪裡做不好,會害了這個班級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大家能體諒

做好一切

不是同一件事情,要讓人說很多次才甘願

偏偏我也不是那種很有耐心的人

我不像老師會好聲好氣的跟你說

你只要讓我說第二次,我口氣不會變,但我臉會變

你要讓我說第三次,我不僅臉變,我的口氣也變

你要讓我說第四次? 免了

我會直接走開

我的脾氣不好是事實

但我好的很快這也是事實


星期五這天我還滿生氣的

大家都不來掃地是怎樣?

我聽到有人這麼說我發現..

似乎有人越來越不把他自己的工作當一回事?

有人幫忙做就不做了是不是?

那還需要你幹麻?

有人說他前天下午擦過了

那我星期五擦的是什麼?

是我自己沾上去的?

或許我的抱怨的確很多,那是因為做不好

也或許我曾經做過很多做不好的事

只是沒人跟我說罷了

那又如何? 改進就好辣!

那我說的那些人呢?

有嗎?


換了個老師

高興是高興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

他不兇

當他講話,我喊的要死要活

聽一下又繼續講

停一下是會死喔?


不管是哪個老師交代的作業

ㄟ,岱瑋幫我做

當初的我還很好心的幫你們做

但我發現..

我幫你們做那麼多事我又得到什麼?

而且累都是累到我自己

連我麻都對我說,我幹麻對你們那麼好?

也對,我對你們那麼好幹麻?

不是說我要得到實際的瞎碗糕

至少我說什麼配合一下

大家都說好好好

配合的有哪幾個?

配合個屁!


說了一大串

這只是我想說的

而且憋滿久的

我再不說出來,假均會被我煩死= =

這些純屬我的意見

有說到誰的

我不會跟你道歉

因為這是事實

除非你跟我說實話,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ut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