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

這個該死的名詞

就在這該死的季節我感冒了= =

很不爽!!

還有..

我也太早去看醫生了

星期四去看的時候只有喉嚨的問題

我還很驚訝為什麼鼻子都沒怎樣勒

現在好了

現在可換鼻子了

一直鼻塞、打噴嚏、流鼻水

大家應該都覺得這ok吧?

ok阿,但對我這鼻子原本就過敏的人一點都不ok阿

都快缺氧了= =

連晚上睡覺也是這樣..

很該死

而且還不是鼻涕是鼻水!

鼻涕跟鼻水有什麼差別?

一個是黏稠的一個是水

黏稠的ok,比較好處理

水不好處理阿= =

一直流一直流,根本就無法控制

只好用衛生紙塞著

但這方法卻只適用在家裡= =

因為很醜XDDD

別人鼻塞,一邊塞一邊通

為什麼我就得兩邊都塞

超痛苦,害我用嘴巴呼吸道嘴唇很乾= =

去看耳鼻喉科,醫生都用吸鼻涕的吸

吸完後,超通

但過沒多久就又鼻塞&有鼻水了

超靠喵的= =


對,打這篇純粹是我個人的抱怨XDD

這篇沒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ut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