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看醫生

我跟你說真的不誇張= =

看了耳鼻喉科跟眼科

我只能說人都超多!

耳鼻喉科,雖然人很多

但是很快就到我了

但是眼科呢?

我大概8點半那邊掛號

我56號,我看著前面的燈顯示40號

然後過了快10分鐘,還是40號

我說醫生,你是看到昏倒嗎?

好不容易到我了

靠么= = 已經9點半了

進去後,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我怎麼知道有沒有好一點= =

我都沒什麼在點眼藥XDD

因為每次都會流到喉嚨,很噁爛的味道= =

之後他就說什麼

左眼好的差不多了,但是右眼傷口依然還有

他一直問我說有沒有偷戴隱形眼鏡= =

當然沒有阿,我又不是不顧我的性命XDD

之後他好像發現右眼有眼睫毛在裡面吧

他用一支尖尖的夾子要把他夾出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會怕吧XDD

他就跟我說,你不要緊張,不要一直縮

問題是我根本就不覺得我有往後縮阿

然後旁邊的護士就把我的頭壓的緊緊的= =

可是經他這麼一壓

我發現我好像真的一直往後縮XDD

縮超遠的

下巴都離開靠的地方

夾起來之後

他很認真的對我說

我建議你:"最好把你的睫毛拔光,這樣眼睛比較快好!"

我以為他在開玩笑的,所以我笑了

但是他說他是認真的= =

我又不是瘋了我

是不是?

還有,終於擺脫了那該死的三罐眼藥

現在只需要點一罐而已!

哈哈哈哈哈XDDD

輕鬆了我!!

--------------------------

我越來越Man了!

講話越來越吃力了ˊˋ

偏偏我又有很多事

老師都找我問東問西

我很大聲的跟他說了

他竟然跟我說"ㄏㄚˊ"!!

靠么勒= =

講話有越來越小聲

也越來越低,現在開始說到一半會沒聲音= =

會尷尬XDD

---------------------------

對了對了= =

今天去買了喉糖來吃

我只能說超貴ˋˊ

"諾比x心"是吧?

10顆59元..

為什麼我要選這牌?

因為這是喉糖堆裡看起來比較好吃的

買回家後,嚐一顆

靠么..好難吃=  =

早知道不買了辣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ut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