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每個老師都那麼喜歡跟我說事情?

而且一說都說一大堆= =

哈哈!!

網設老師、導師、吉他老師也是XD

整個就是好玩


但網設老師的事情是比較難過的ˊˋ

他跟我說一些有關他生病的事情..

聽了心裡難過ˊˋ


導師則是說一些班上的事辣

他超利害的他..

一次講..講了12分31秒= =

我真的是覺得老師你家電話不用錢啊?

你不知道家裡電話打手機很貴喔= ="

真的是吼XDDD

還有阿..一件事情你可以重複三次

真的很佩服你

電話裡都是你一直說,我都只是恩恩恩XDD


吉他老師呢

他也就說一些他發生的事情等等的,應該算是

總之他也說很多

他說他是第一次在別人面前說那麼多= =

最重要的是,他說他之前不敢跟女生說話

有那麼恐怖嗎?

雖然我真的是恐怖點XD

難怪你第一堂課都一直說,沒停過

哈哈XDD

當然,我也都只是恩恩恩的帶過 =  =


有些人也很喜歡跟我說他的事情

當然我自己也很喜歡XDD

但是跟我說我幾乎都是恩恩恩的帶過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ut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