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了=  =

很高興!!

因為大家都整天我們半天XDDD

早上去早餐店幫我弟叫早餐的時候

我被嚇到了ˊˋ

我的聲音啊!! 怎麼那麼Man XDD

害我頓時有傻掉!

還有還有..早上的紅茶,根本就是苦茶麻..

在學校,除了去掃學務處時快被冷死外

其他時間都待在教室

連開學典禮也在教室XDD

放學後,找姿妏陪我去堀江

我要拿手錶阿ˊˋ!!

可是總覺得他拿不回來

我麻竟然對我說那是支爛手錶..

重傷!! 開玩笑!! 他綠色的ㄟ ˋˊ

之後,遇到了一個人~~

我只能說..尷尬阿尷尬XDDD

尤其是當他對我說"你好"!!

我整個有傻掉

完全不知道他會說那句話

害我反應不過來XDD

唷唷唷~~~臉超紅阿你XDDD

大概就是這樣,超冷的結束這今天~~

--------------------

我的聲音我的聲音!!

我有多久沒有感冒了= =?

大概有快一年吧XDD

我記得上次感冒好像是高一上學期-  -

所以應該有一年了

我記得,我上次沒有聲音的感冒

好像持續很久= =

是在國三的時候吧..

講話講到一半還沒聲音XDDD

所以我怕這次也會像上次那樣..

希望不要阿ˊˋ

我可不希望我的聲音繼續Man下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ut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