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三個地方= =

我只能說快冷死我了..

早上出門前我麻對我說

我穿這樣會熱死= =

後來到了我大姨家

我大姨對我說我穿這樣會冷死

一整個就是很靠么

穿怎樣干你們屁事?

第一個地方

好像是我姨丈的朋友家吧

我只知道..

風好大、好冷= =

他們那邊有好多漁塭

我只能蹲在那邊慢慢看-  -..

冷死我了!

第二個地方

屏東縣不知名的一個地方= =

似乎也是我姨丈的朋友家吧

話說..那個地方是要預約他們才會去的地方

不知道,我只知道那狗很聽我的話XDD

我弟怎麼叫他都不理他XDD

我一叫就來了,很有成就感XDDD

第三個地方

也是屏東縣的吧,三地門

去高爾夫球場吃飯= =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大老遠的跑去那邊..

那邊是山區,更冷ˊˋ

冷到我快哭了!!

大概就是這樣= =

明天才要回鄉下去..

整個就是"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ut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