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一樣~

坐上機車,在要去搭車的途中

心中髒話連連阿XDD

冷爆了=  =

幸好是穿運動服-  -

不過今天卻沒有昨天冷

但是依然還是很冷=  ="

哈哈

我的聲音,今天比昨天更嚴重-  -

俊羽叫我吃諾比冰心..

我才不要勒..好貴XDDD

------------------

上完網設課,去資訊中心問了一下事情

又跑回電腦教室跟老師說

說完,老師叫我進去

硬塞了一片蘋果給我!

哈哈,謝謝>///<

吃完後我想要跟你說..

蘋果要放鹽水裡面比較漂亮XDDD

------------------

補昨天

在前鎮站

我跟姿妏在等車

他說他想要買車票

在辦的時候

有車子在逼逼~

轉過去看,是2號

之後在轉過去..

2號不見了,靠么!!

70號也不見了= =

是啥情形阿..

害我又多等了一班=  =

不過這樣也好XDD

不然每次都是姿妏等我坐上車後剩他自己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ut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