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很想知道

我們所謂的動物群

是5隻動物

但是我們最近發現..

其實也不是最近,很久了!!

某一隻動物

跟我們完完全全的沒有聯絡 = =

每次出去答案幾乎都是不行ˊˋ

吼~~~

真的是吼..

整個就是不知道你在幹麻= =

現在要出去..也沒有想到你了

你到底什麼時候還會再出現?

我真的好像聯合其他三隻動物

在鳳中堵你 你知不知道啊!!

我們都快遺忘你了!!

快出現好不好= =
  


自從沒有住在林園後

要見你們整個就是很不方便!!

不能說想出去就出去ˊˋ

哎呀呀..

你們三個趕快18吧!!

去考駕照ˋˊ

騎車來找我XDDD

不知道你們其他三隻是不是路痴= =

但我知道其中一個一定是!!

話說是叫牛小姐? 是吧XDDD

我真的很佩服我們的友誼能那麼長久~~

像其他一些人

早就沒在連絡了XDD

除了某人=  =

我真的覺得..

能夠認識你們&那麼要好

是我上輩子燒好香!!

真的!!

這是我想對你們說的XDDD

不知道為什麼..

越晚我的感觸越多XDDD

而且啊!!

越晚我越想打網誌= =

所以趁現在,我還不想睡覺的時候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ut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