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在今天~~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早上我都睡不飽了= =

因為.

每次都看電視看到睡著XDDD

睡著睡著,時間就到了11、2點了XDD

所以辣,睡了這麼久

叫我馬上再去睡是不太可能的

所以就混到很晚很晚才去睡

然後隔天在很晚很晚的爬起來

每天幾乎都是重複這樣的生活

過的有點給他太無憂無慮!!

各為小組長們!

請明天要回報給我啊!!

應該是說今天!!

要回報給我阿ˊˋ

不然會像上禮拜五那樣-  -

我忘了XDDD

拜託你們了!

生活太無憂無慮,我忘東忘西的功能也越來越強

有時候實在是很佩服自己的說!!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下禮拜二就要開學了~~

不多睡一點好像真的會對不起自己的說!!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ut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