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得好累= =

話說有點懶的打XDD

跟欣霓&姿妏 11點半約在麥當勞

因為我跟假均要去光南,所以我兩提早坐車去

逛著逛著,天啊!!

好多好可愛的筆記本>"<!!

這個好想買,那個好想買..

好吧!! 我不買了= =

我只買了我家曹格的專輯XDDD

超有質感的!! 不愧是我愛的曹格XDD

對了,還有買了一支綠色的擦擦筆~~

可以拿來畫鏡子!!

哈哈哈~~

逛完了光南,準備走去堀江時= =

恩哼,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郭健志先生

我只能說好巧,看到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跑去躲起來了XDD

到了堀江,逛了寶雅,到了大統,坐了下來

開始等..一直等= =

剛到大統那差不多是12點吧

我跟假均就一直等,等等等..

等到Call正咩一起來XD

終於等到他們了,也1點了= =

有氣到= =

去剪頭髮,恩哼!!

欣霓劉海剪那樣,超~~"歪"的XDD

假均也有剪,但我明明就記得他要剪劉海而已..

但是卻整顆頭都剪了!!

好吧,雖然不是你要的,但你剪那樣變澎也變"歪"了!

剪完頭髮,去麻吉咖啡吃飯XD (正咩&沐庭加入)

東西還不錯吃辣,但那北海道焦糖奶茶..味道有點怪= =

在吃飯的時候,簡單的跟正咩結了婚XDDD

哈哈,原因在昨天~~改天再說= =

吃飽飯,陪去屈臣式買東西

某人在看粉底液,拿起另一罐..

大家都同時發出"驚嘆聲"!

完了完了,不小心打破了人家的試用品ˊˋ

大家整個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鼓起勇氣跟店員說了!

有一個..本來臉就滿香的

知道後..整個更香=  =

 to 某人,沒關係的! 不要太內疚!

離開屈臣式後

前往中央公園!!

正咩要回家了,因為他姊需要用車,所以老公再見XD

到了中央公園,走到了一座橋那邊

大伙開始坐在那聊阿玩阿XD

過了好一陣子..假均該回家了..

但我還不想回家,所以只好讓假均一個人坐公車回家ˊˋ

對不起辣..假均>"<!!

告別假均後,我們去了A+1

只能說好累= =  腳好痛ˊˋ

整個就是超級的不想走路= =

腳好痛辣~~~~~~~~

從前幾天就開始痛了說!!

離開了A+1,去麥當勞吃晚餐

恩,坐很久!!

我們這桌似乎也是最吵的XDD

一直笑一直聊天的!! 哈哈!!

就這樣,我們就回家了XDD

累阿累阿累阿~~~


我要告解:

1. 對不起,假均讓你自己一個人坐公車回家

   都是因為我不想那麼早回家

   以致於你得自己一個人坐公車回家ˊˋ

2.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姿妏

   都是因為我想要看你穿那細跟的高跟鞋掉進洞裡
 
   以致於一直要你走那很難走的路ˊˋ

3. 對不起,欣霓和沐庭

   都是因為我太累了,懶的下去點餐

   以致於你們兩個下去點餐而已ˊˋ

對不起辣>"<

我知道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ut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