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中午真的是快要把我笑死了!!

考完試了,中午一起去吃丹丹

還有跟欣霓&姿妏的同學一起去吃

那老闆應該會想要把我們轟出去吧!!

因為整間都是我們的聲音= =

哈哈!! 真的是超好笑的辣!

尤其是那美琪在ㄉㄧㄤ欣霓

不然就是美琪跟欣霓在吵架

吼!! 真的很想把他錄下來的說..

可是都是突然間的ˊˋ

很可惜XDDD

大家幾乎都是笑到快噴飯了= =

內容..真的真的都很好笑!

我們從10點多開始坐,坐到了12點多XDD

整個就是超久~~~

離開丹丹後,我跟假均走,欣霓姿妏美琪一起走

我跟假均沒辦法再去逛,所以只好跟他們說再見辣!

坐上公車後~~

人好多= =  又要用站的了

但是這次卻覺得路途沒有那麼遠!!

葉阿假均阿,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好笑!

坐個公車笑點可以那麼多= =

叫你抓上面欄杆你不要,一直跑來跑去XDD

下車後..下雨了耶= =

不開心= =

因為我沒帶傘XDD

躲了一下雨,聊了一下天,講了一下那個人XDD

我們懂的!!  整個就是好笑XD

雨小了點,趕快衝去阿姨家壓~~

走在人行道,發生了好多事= =

我說有牽牛花耶,假均說哪裡,然後他的雨傘被卡住了

當我再說一次牽牛花時,我大叫= =

我踢到了一個超大根的樹枝,應該不算樹枝算樹幹了吧!!

整個就是嚇到!! 假均還以為是變色龍XDDD

太誇張了吧你!!  哈哈哈!!

到阿姨家後!

借了雨傘,拿了鑰匙、拍賣的東西後就閃人了!

又跟假均走到了百分百文具店

走著走著,很想趕快看到拍賣寄來的東西

邊走邊看,突然我大叫= =

我踩到一坑水,很該死!!

很慶幸! 皮鞋沒有進水XDDD

到了百分百後,東看看西看看

這個好可愛,那個好可愛,我都好想買ˊˋ

但是..那些東西光南好像比較便宜

所以..就等明天到光南買吧XDD

出來後,又在下雨了,而且好冷= =

可能是百分百裡面很悶的關係吧..

也是在外面呆了一下

突然發現,講話有霧氣耶!!

超帥的,我就狂在那邊"ㄏㄚˋ" XDD

一直講話一直都有,超好玩!!

就這樣..一路上玩回家

買了飲料回了家~發現= =

我的手怎麼可以抖成那樣!!

我明明就沒有拿什麼東西阿 -  -

超畸形的他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ut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