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社團了

沒什麼Feel!!

一樣,大家都練自己的- -

練著練著,老師開始練他自己的

我停下來聽老師在練

聽著聽著,就在那時

我不知不覺的失去了意識..

對!! 我睡著了XDDD

就這樣抱著南胡我睡死了= =

等我有知覺的時候才發現我睡著了XDD

整個就是睡的很爽!!

下課後,假均跟我說他剛剛多High等等的

後來講了一個人XDD

整個就是好笑!! 我們懂的!

老師講完他該宣布的事情後叫我們自己讀書

我的書都沒帶,不能看= =

好無聊!!!

找了葉假均玩!!

我都會跟他借他的小月曆來看,他上面都會寫他的心情小語

看著看著,我也不知道看到了什麼= =

突然狂笑了起來

葉假均說我可以進凱旋了XDD

然後我就問葉假均說莫尼卡不能姓什麼?

他說他不知道

我說姓陳,他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摸你卡ㄘㄥ"!

懂沒!! 笑翻我倆了!!

這明明就是以前的笑話,你竟然沒聽過..

我問坤娘,他說姓古

我又自己拼了起來"古摸你,卡ㄘㄥ"!!

哈哈哈,我跟假均整個就是又笑到掛XDD

還有還有!!

人家傳個東西給你幹麻反應那麼大XD

我知道辣,你不是反應大,是嚇到!!

書包掉了,我去撿,你幹麻ㄉㄧㄜˊ起來!!

又被嚇到了你= =

害我笑到差點喘不過氣!!

阿鋼把錢放你桌上,你也嚇到!!

你真的超好笑的耶

一整個就都是我們兩個的笑聲XDD

可是又不能笑出來,真的很痛苦XDD

下課了,找了奕含跟假均去找阿霞!!

問他能不能再繼續回來帶導師

他說不能,有兩個理由

1. 我們之前對他的祝福是要越來越健康,老師正在慢慢實現

2. 他說他帶了導師之後,一定又會回到像以前那樣管東管西的!

   現在這個時候是他可以慢慢調養的時候!!

他說,當初把我們班交給郭廢鐘他也是很捨不得

也很想念我們,但是他說他既然把我們交給了他

就不能再把我們要回來,等等...一長串

到最後,老師還是不能回來帶我們

所以大家壓,要好好的配合新老師!!

不然我會很可憐的=  =

好,繼續!!

回到教室吃午餐

吃著吃著,美琪他們拿出了一罐家庭號的可樂!!

超大= =

桌上有一對吸管,大概有10根

2根2根一起,變成一支長~吸管

吸管弄好後,大家站起來狂吸阿XDD

那個畫面整個就是很好笑!!







林美琪小姐你可以再乾淨點!!

泡麵為已經不怎麼好聞了,你又在我們頭全貼在一起時打隔!!

天啊!!! 雖然當時我沒聞到味道= =

哈哈!! 髒小孩= =  比我還髒!!

大家努力的喝呀喝呀喝,不到15分鐘灌完了呢!!

大家都狂打隔,只有我沒耶= =

哈哈XDD

假均說他要去尿尿的時候要叫我跟他一起去

我說,當我在睡覺的時候別人吵不醒我的!

欣霓就是那第一個例子XDD

下午,國文課要考試

我叫坤娘一定要背四科十哲!!

因為有28分!!

聽他在背,真的很好笑= =

看到比較難的名子就說他的很OX! 

整個就是快被他打敗了!!

考完試後,因為中午可樂喝太多了

假均說他膀胱快爆了,坐他旁邊的我

怎麼可能不去弄他一下呢 

一下吹口哨,一下搔他癢!!

哈哈哈XDD

坤娘比較狠,叫我直接從他肚子壓下去就好XDD

軍訓上的也很High!!

幾乎都是狂笑的!!

今天整個很High~!

雖然也不知道在High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ut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