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還滿不錯開心的!!

只是阿,上那社團課..

我越上越難過阿ˊˋ

現在在上課的幾乎就只有我跟我隔壁那位9班的小姐= =

在練習的也只有我們- -

所以教室的南胡聲也都是我們

只要一個人停了下來

令一個幾乎也都會停下來

因為只剩一個人的聲音超恐怖XDD

老師也都只顧我們兩個而已

所以上起來有壓力阿= =

就在那節社團課

很有默契的我跟我旁邊的那個人都停下來不拉了

然後坐到漸漸的開始想睡覺= =

他超強耶,坐正也可以睡=  =

哈哈哈!!

下課了,跟假均去7-11買午餐

遇到了欣霓&姿妏

想當然爾,我們四個一定是遲到了

老師一定又會幹麻幹麻的= =

但是,好像有我在老師都不會罵!

哈哈 是這樣嗎?



於是我早已幫大家想好了理由

1.我跟假均去找我網頁設計的老師
  ,因為他跟會計老師一直喬不好要調課的事!

2.欣霓&姿妏一起去找教官

哈哈,就這麼簡單XDDD

姿妏說我是理由王

哈哈哈!! 也對辣= =

想想之前補習班的課理由都馬編出來的!!

是不是?

喔! 有人說我的口頭禪被老師說走了

並沒有阿= =

他之前就一直說是不是&對不對了 = =

聽他在講的時候,其實心中一把火早已升起 = =

卻又不能對他怎樣= =

等一下小過大過威脅我,那我不就是吃虧了?

是不是? 對不對?   哈哈XD



下午,上國文課

我整個是睡傻了- -

當老師叫我的名子,我還說ㄏㄚˊ

原來是要喊口令-  -

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在想睡覺咩= =

就這樣,昏昏沉沉的熬到了下課ˊˋ

下課後,叫假均陪我去交電腦的作業

我就知道,老師不在= =

看了一下他的課表,是某班的課但上面寫著一個圖

難道是製圖教室? 不可能吧= =

網頁設計耶,怎麼可能在製圖教室

於是我跟假均想了很久,想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放棄了,就在走出辦公室的門第一步

就被郭費鐘拉走了= =

就把我介紹給兩位女性某人= =

後來才知道,是西瓜的姑姑&阿嬤!

想說是誰勒= =  哈哈XDD

所以我跟假均又有任務辣!!

西瓜的姑姑&阿嬤之所以會來學校

是因為西瓜第二次操性不及格了,要輔導轉學

如果有一個老師願意擔保西瓜替他說好話

就可以留下來!!

我跟假均就討論了一下

國文老師: 不可能,他只會罵他而已

輔導教官: 不可能,他也只會罵他而已

數學老師: 只有他可以了!! 他比較好商量!!

恩,於是我們衝回教室把西瓜抓到了學務處

在路上,一直交代他態度要好,要有站姿,要誠懇等等的!!

因為大家不想西瓜你走阿>"<!!

我跟假均超緊張的,連西瓜也感染了這氣氛= =

終於跟數學老師他談了!!

我跟假均在旁邊是緊張到在ㄘㄨㄚˋ

然後在旁邊也紅了眼框,眼淚差點掉了下來!!!

西瓜的姑姑問我們是不是該回去上課了

數學老師也把我們趕回去,好吧ˊˋ

回到教室,是軍訓課!!

繼續看大和號,我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

"血腥"!! 超血腥的ˊˋ

都是戰爭的畫面說!!  害我看到超想吐

終於下課了= =

看到美琪捲捲頭,不知不覺的會說出"超優"&"超正"!

哈哈哈!!  真的真的!!

超好看,超適合你的辣!

呵呵

我們大家幾乎都在詢問西瓜數學老師有沒有答應

西瓜說有!

全班應該整個High吧!

呵呵,超高興的,數學老師答應耶~~

果然沒有找錯人!

哈哈哈哈哈哈,西瓜不用離開了~~~

西瓜還說,旁邊的教官很質疑

說什麼,就算每天都遲到,操性也不會不及格

他這句話,加上他的操性

這就代表老師....... 你們懂的!!

唉~~~不過就快了!!

就快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ut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