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上英文課的時候..

我跟佳均兩個人都快笑瘋惹!!

剛開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好笑...

我笑惹..

佳均似乎是看到我笑,他也笑惹!


上課上到一半,我突然轉過去看他..

就看到他在那邊用他的嘴唇,被我看到!

他罵完我機車後,我們兩個又笑惹!


老師上到一半,因為老師動作誇張..

我笑惹,他也笑惹..


佳均說,有一課的單字超多..

我翻壓翻,翻到一半我"ㄉ一ㄜˊ"起來惹..

因為我翻到一篇,有蟑螂的圖片..

本來沒有注意到的,但是準備手要去翻的時候..

看清楚惹那個圖片..

我整個人嚇的超大力的..被佳均看到惹..

於是我們兩個又笑惹..


昨天晚上,跟我麻討論紙內褲的事..

麻說:你不怕你穿紙內褲的時候,那個剛好來麻?

我說:對吼,會不會我撕太大力,中間破掉惹?

拔說:不會啊! 這樣比較通風!

我整個狂笑,幸好沒有笑的很大聲,因為當時正在醫院裡=  ="


今天早上..計概課下課時..

心血來潮,跑去看我姊的網誌!!

看完後,我狂笑..

我叫美琪來看,他說很像我的文筆=  ="

我姊寫: 想說好久沒騎腳踏車了
   
     就走到車庫 想說騎腳踏車 出去運動好了

     牽好車 坐上腳踏車

     準備騎走時  我居然

     握著腳踏車的握把 "轉了幾下"
 
     想說怎麼不走 是不是壞了

     之後   才回過神來

     哇ㄅ一ㄤˋ未 哇係北七嗎

     這係卡打車 不係歐兜邁

     還是不是壞了勒

     整個就是 傻眼


今天中午..我要去上廁所的時候..

空娘(坤娘):上廁所還要衛生紙哦!

我:廢話!!

空娘(坤娘):衛生紙拿來幹麻阿!?

我:塞肛門用的辣!!

奕含聽到,整個差點噴水出來!!

因為,我想不到什麼可以來回答=  =

於是,我就隨便亂想就只有想到肛門=  =

我就講肛門辣..

講完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憋笑=  ="

害我在那邊憋超久-  -

總之,今天整個就是超好笑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ut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