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竟然又去剪頭髮惹..

本來都說不要剪的..

可是因為我麻要去,所以我也就跟著去辣!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麻竟然跟他說要洗頭=  =

My God! 別人洗頭都很痛捏..

有一男一女幫我們洗頭..

女的叫男的幫我麻洗,女的則幫我洗..

我當時的想法,為什麼不叫男的幫我洗?

因為..我的頭皮......

被抓的超痛的辣> " <

而且他都抓的好大力!!

終於..有人來接手惹>///<!!

是個男的=  ="

洗到一半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在按摩辣..

我懷疑,他有他打我的嫌疑=  ="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 ~

去沖水的時候阿~~

他說:你是學生麻?

我說:恩啊!

他說:讀哪裡啊?

我說:三信  <尷尬的笑

他說:是唷! 什麼科的啊?

我說:綜高

他說:幾班啊?

我說:108

他說:哦~我們班有一個105的轉來耶!

我說:哦~是喔!  <很敷衍= ="

   心想:沒想到竟然會遇到三信的,而且還是同年級的幫我洗頭~"~

整個就是覺得,天啊! 怎麼會遇到三信的阿=  =

唉,不管這個惹!!

現在我最在意的就是我的頭髮!!!

我跟設計師說:我要長度不變打薄、打層次!!

他說:恩..劉海要不要也修一下?

我說:喔,好啊!!

他開始翻雜誌看..怎麼最近都是妹妹頭?

我說:只要不是妹妹頭都好!!

沒辦法辣..剪的都是他在剪的...

很好!! 我的劉海,被削的超短..

看到我的頭髮掉在地上..心痛惹一下..

因為,超長的辣> " <..

該死,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呆=  =

而我麻跟他都說:不會啊! 很好看!!

吼唷..星期一怎麼見人辣> " <

這樣的長度,讓我又回想到惹我的"男生頭"!!

天阿>"<..星期一真想帶帽子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ut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