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快樂的一天>//<

為什麼呢? 因為..

我那四個超~~級要好的朋友~前幾天不知道在隱瞞我什麼秘密..

什麼事都不讓我聽..不讓我知道..

本來還想自己去搞自閉..因為他們都不跟我說..

其實~有想過說..是不是因為我的生日要到惹..才會這樣子隱瞞我秘密..

可是..想想又覺得不可能~所以就放棄惹..

但是..就在昨天!! 他們..四個突然跑來找我~

牛拿惹日記和一封信給我..本來要我現場拆開看的!!

可是..因為老賊在教室裡的關係~所以就沒拆惹!!

上課後..因為太好奇..所以拿出來看!!

看到惹..上面那三張圖片..原來..他們的秘密..就是這個!! 我的禮物..

真的是太~~~~~感動也太~~~~~高興惹>/////<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麼大~~~又高興的禮物.. 雖然收的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此時我只想說..

   "牛!羊!憶萱!魷魚!  我愛死你們惹啦>///<"

考完學測後!!  要去好好的聚個餐~因為..每次都是5缺1= = 這是我們約定好的ˋˊ

 高興ing  感動ing想看麻? 想看的話就去相簿裡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ut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