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幹惹一件爆笑的是- -

中午吃完飯後回到教室..以為只有文芬跟翊筑..

靠..誰知道有一班的!!

害我進去的時候為惹要嚇他們兩個大叫惹一聲〝哇〞

可是..當我哇完後..發現惹一個人..竟然是一班的!!

害我還有點智障智障的語氣問他說..

〝你有被我嚇到嘛?〞

看著他緩緩的點著頭..差點沒笑出來~"~

唉.........

我的形象>"< 雖然沒什麼形象惹說= =a

可是..人家都說剛看到我的都以為我是那種文靜又乖乖牌的學生耶..= =

哈哈>"<~~ 但熟惹後..就像瘋子一樣= =~~

算惹~~我要去洗澡惹~~我親愛的網誌阿~~

愛你唷>////<  哈哈!!      
 
                       <白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ut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