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四件是讓我很不爽!!


1. 學程的大家上課都換座位

   講都講不聽!!


2. 學程的大家玩手機的玩手機

   玩牌的玩牌!!


3. 經濟課上到一半我在寫心經

   寫到一半老師叫我回答題目

   我看錯題,然後當時有人打給我

   我拿出來看

   我後面那為該死的先生就說

   上課玩手機都不認真

   我說坤娘阿,你憑什麼說我不認真?


4. 有某兩位小姐,最後一節經濟課給我翹掉了

   至於是誰我不想說

   你們兩個太過分了!!

   我真的很生氣ㄟ..沒想到你們竟然翹課

   所以下午我不想等你們了

   我很生氣的自己回家了!!

-------------------------

今天郭廢鐘帶了新的導師來教室!

恩~~整個就是很爸爸型XD

看起來人似乎還滿好的!

叫做"吳俊昌"是吧!!

不知道為什麼= =

他都一直被我叫成"吳天昌"XDD

還有"吳天俊"

     <天俊是我麻認識的一個師父XDD

有點期待他帶我們班!!

數學老師有說什麼

其實我們班沒導師也沒關係

因為有自制能力

好吧=  =

然後鈺曼跟雅瑩就說有我在管的關係

我的天阿~~~~~~~

超感動的>"<!! 哈哈哈!!

謝謝你們:)

還有要謝謝假均!!

在我生氣那段期間一直聽我碎碎唸!!

哈哈!!  謝謝你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ut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