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吉他的和弦..

終於有給他那麼一點點的順了一下

哈哈!!

很高興~~

好不容易在家練的那麼辛苦

去到那邊上課..整個又是ㄎㄟˊ= =

後來又教了一堆新的和弦= =

媽呀媽呀!!

不知道為什麼,在那邊學的速度超快

連和弦也連的超快= =

哈哈!! 我真是太利害了我!

由於天氣很冷..加上手幾乎都是冰的

按那弦..簡直就是要我命!!

又不能不大力按ˊˋ

痛死我了辣..整個手指指尖都是紅的

回家跟我麻講,我麻竟然說

那是我自己要學的,要認命- -

好吧,也對辣XDD

不過..當我把和弦連起來的時候

那Feel真的不是一般的不錯阿!!

哈哈哈哈XDDD

下課前,在收吉他的時候

老師說他有收到簡訊

我本來想問他什麼簡訊= =

後來才想到是傳新年快樂那簡訊

他說他沒有第一時間收到,因為他手機沒電XD

又沒差,反正有回傳沒回傳還不都一樣!!

是不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ut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